评论

肝病医院如何去做肝病医院微信营销及服务?

  首先说说我了解的微信公众平台服务种类。首先,微信公众平台搭载了很多自媒体,这些自媒体都是在传统媒体上有一定知名度的,类似于《凯子曰》的王凯,还有《罗辑思维》的罗振宇。还有一些自媒体是在业界有一定名气的名人,类似于淘宝鬼脚七。这些自媒体开通微信公众平台主要是传播内容,更类似于一种媒体属性的新闻推送,只不过这类新闻带着浓重的个人色彩。用户订阅这些微信公众号主要是因为这些人的个人魅力,以及这些人所能传递的带有一定价值观的知识。其次,微信公众平台提供了一个服务的平台,用户可以通过微信获取一定的帮助。如果提供服务的话,服务号更能实现这个功能,因为服务号提供许多api,例如识别语音等功能。用大白话来说,服务号功能更强,但是有推送限制,相比互动性弱一些的公众号推送信息上更有优势。

  下面就针对微信公众号的两个属性-------媒体属性和服务属性来分析解决方案。

  媒体属性:

    1.可以在肝病医院张贴微信的二维码,告知消费者可以凭借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获得信息和服务。

    2.可以用肝病医院公众号推送一些健康养生的信息。

    3.可以通过肝病医院微信推送告知消费者看病须知,例如如何避免高峰期,如何报销等。

  服务属性:

    1.可以提供肝病医院微信挂号,肝病医院微信预约,肝病医院微信支付等信息。

    2.可以通过肝病医院微信公众号跟踪患者康复的整个过程,并提供指导。

    3.甚至可以通过肝病医院微信继续买药品,做成简单的电商系统。

知乎-陈阔

评论